集邮用

从来风花雪月动人

pao友哪能成爱人?【周王/ABO】

瞎写。

含些微叶王,但只是大眼单恋,遂不打叶王TAG。

微生子提及【?

被屏蔽得心累,所以重发吧_(:з」∠)_。

只是想撒个糖。

——————————————————————

1&2&3&4&5.

一个倔强的链接

  

 

6.

周泽楷的直播间终于在8点开始了,粉丝们一个多月没见到这位联盟第一脸,都纷纷热情的刷起了火箭炮,差点把周泽楷都给卡掉线。

等到火箭炮热情终于消停了一会儿后,周泽楷才开始慢悠悠的开着个小号去荣耀里找事儿做。

稀奇的是,这个小号竟然是个魔道学者。

“枪王大大什么时候开始玩魔道了?”

“不愧是我的楷皇,魔道也玩的这么好,都快赶上王杰希了×”

“啊啊啊我的楷我要给你生猴子!”

……

周泽楷嘴角自然的扯起一个笑,那笑容里竟然隐隐约约带着些藏不住的喜悦。

“有人最近没法玩电脑,我帮他练练他的魔道小号。”

粉丝们这下子又炸了锅,纷纷猜测着这个某人是哪路大神,竟然能请得动周泽楷给他练小号。
一时间直播间弹幕又炸了一波,但是周泽楷又不开口了,只是脸上一直带着微微的笑意,将摄像头前的万千粉丝们迷了个七荤八素。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正在某个低级副本里用魔道学者随便刷着玩时,守在电脑前的众多粉丝们却听见了周泽楷那边传来了明显的第二个人的声音。

“泽楷,我刚忘了拿衣服,帮我拿一下可以吗?”

声音模模糊糊,但是周泽楷直播时的安静又使这莫名熟悉的声音毫无阻碍的传到了众人的耳朵里。

一时间某种不明觉厉的预感使得直播间的弹幕竟然一瞬间都停了下来,仿佛守在电脑前的众多人都被打中僵直了一般无法动弹。

周泽楷对自己直播间的异常毫无自觉,而是在听到那个声音的瞬间连正打着BOSS的魔道小号也不管了,几个跨步就离开了电脑前。

看起来是着急去给人送衣服了。

 

等几分钟后周泽楷回来时,屏幕上无人看管的魔道学者已经躺在了BOSS的利爪下,他只好轻轻叹了口气,准备出本再重新刷过。

粉丝们竟也都默契的没人问起枪王大大——您,这是和谁一起住的?

就在周泽楷开着小号准备再进本时,旁边冒出一个穿着白色宽松睡衣的人来。

睡衣上,一个Q版的一枪穿云萌翻了直播间前的众多粉丝。

穿着睡衣的人,却把她们吓了个够呛。

 

“握草,王杰希大神和我们楷楷同居了?”

 

且不论现在弹幕炸成了什么样子,王杰希这样看到魔道学者就走不动路的人,走到周泽楷旁边自然不是为了来吓枪王的粉丝的。

他从周泽楷手上夺过鼠标,微微弯下腰看着电脑屏幕,一双大小眼认真的看着自己的小号,嘴里不停说着:“魔道哪能是你这么玩的啊?”

 

被魔道学者吸引了视线的王杰希一时不备,腰上被周泽楷的手毫不知羞的揽上来了都丝毫没注意。

哦其实还是羞了一点的,你看周泽楷,耳朵都红了呢,毕竟也是第一次在几十万人面前搂住自家Omega不是吗?

几十万条狗,哦不,几十万个粉丝瞬间觉得周泽楷仿佛就像吃到了世上最好吃的甜品的小孩儿一样。

那么满足,那么欢喜。

 

“杰希……”

“怎么?”有魔道玩的王杰希对周泽楷那叫一个爱答不理,头都不回一个的,手上操作着魔道小号到处飞来飞去,扔下一地的熔岩烧瓶。

 

“怀孕了不能玩电脑你忘了吗?”

周泽楷的笑依然如此迷人。

 

“握草……”

几十万条狗更加心塞了,于是奋力的刷了无数条“烧烧烧烧烧”的弹幕出来,这次可真正把周泽楷卡掉线了。

 

于是周泽楷便管也不管直播间,追着貌似生气了的王杰希回房去了。

 

画面没了,却还因为有着延迟而能听到几句声音的直播间里隐隐约约传来几句话。

 

“要不是因为你和你儿子,我能被禁止玩电脑吗?”

“杰希,亲亲你就不气了好吗?”

 

7.

周泽楷那边直播一结束就得知了自己偶像王杰希竟然被周泽楷标记了、甚至怀孕了的王粉们,那叫一个哭天喊地、日月无光。

至于楷粉们,护城河都快被哭得涨了好几米水。

天可怜见,天可怜见啊。

————————END————————

本来是长篇,被我缩减成一发完。

嘛,想写的梗还没写完,咱们下次继续~

我发誓下次必须180码起步【喂!


评论(28)

热度(128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