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用

从来风花雪月动人

【周王12h/08h】南北

我王18岁生日快乐⁄(⁄ ⁄•⁄ω⁄•⁄ ⁄)⁄。

为了不坐实黄文作者设定坚决生日这天不开车的我【。】

论坛体。

——————

【理性讨论】南方人攻还是北方人攻?

李涛,大家认为南方人比较攻还是北方人比较攻?

 

2L

西方人比较攻,下一个。

 

3L

LZ你来荣耀技术贴区发这个,是不是发错区了?

 

4L

估计版主很快就要来删帖啦⁄(⁄ ⁄•⁄ω⁄•⁄ ⁄)⁄,趁着版主没到我必须得表明立场,当然是我们北方人攻啦!纯爷们!

 

5L

4L放屁!我们南方人才是真·腹黑总攻,你看看我们鱼总!

 

6L

5L xswl,拿谁举例不好偏偏拿你鱼,你鱼软萌妖精omega的人设还少吗?我现在就能给你翻出来N篇。

 

7L

6L求文【ntm】,好吧虽然我是南方人攻的友军,但我也不得不说5L你选错人举例啦!大总攻好歹也得是我们楷楷那样的啊!虽然是话少了一点但这更说明我们楷楷不bb就是♂干的性格嘛!

 

8L

联盟第一总攻除了我韩还有谁!你们说,还有谁?所以我盖章北方人攻!

 

9L

你韩总攻?别开玩笑了,我们联盟第一脸T说话了吗?

 

10L

神特么联盟第一脸T,脸T明明是联盟第一总受好吗?你自己数数all脸T家太太有多少?

 

11L

喂喂喂9L偏题了啊,脸T和我韩明明都是北方人,两个人都是总攻不行吗【。】

 

12L

说起联盟里的北方人……我们微草!一战队的总攻!所以北方人攻,不接受任何反驳。

 

13L

微草?你怕不是在做梦吧?你家大眼到底哪里攻了?还有你家许斌,磨磨蹭蹭的我愣是没看出一点攻的气质来,要说攻我还是服我们轮回,你看二翔!你再看我们楷楷!还有我们的水哥【??】波涛。

 

14L

楼上怕不是瞎了眼,看不到我们眼上次打完轮回在比赛后台拉着你家楷楷就走的图啊?你家楷楷可乖巧了像个小媳妇儿似的跟在我们眼身后。

 

15L

Real迷,楼上说的什么图啊我还真没看过。

 

16L

排楼上

 

17L

排+1

 

18L

诶原来这么多人没见过这个图吗?这个图就在杜明的微博里啊【】我们小明因为这个图被罚坐冷板凳半个月呢……

 

19L

诶!求8!

 

20L

小明这个人,有个十分直男【?】的爱好,就是每次比赛完都要自拍【我深深怀疑他是想要柔哥的点赞虽然柔哥也就点赞过一次】,结果上个月他们轮回打完微草之后,小明又去后台自拍了,结果就把站他身后的王和周拍进去了【。】

 

21L

为小明点蜡,据说当时这图发出来十分钟了小明都没发现……还是粉丝纷纷艾特王和周之后小明才删了微博……然后就被轮回放冷板凳了【默哀】不过爆料队长只罚了半个月已经很不错了,毕竟小明这条微博发出来之后在我坛周&王的关系可是被连续8了好几周?

 

22L

哈哈哈哈所以说了这么多,有人发图吗【。】

上个实锤啊!

 

23L

实锤来了!

图.jpg

 

24L

Woooooooc,竟然真的有!我周竟然笑得这么爽朗【????】这就是传说中的官方OOC吗???

 

25L

O什么C啊,蒸煮的ooc能叫ooc吗?【捶地gif】

 

26L

所以我王啥时候和轮回队长关系这么好的啊?也没见他两有什么交集啊?

 

27L

估计是发生过什么不为人知的PY交易吧。

 

28L

那个……你们没发现你们歪楼了吗?【小声】

 

29L

是的,我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所以我们把话题从弯掰直。

 

30L

这话题怎么掰都是弯的并不能直起来【。】

 

31L

其实我们可以讨论周&王两人谁更攻吗?这不就等于讨论南方人北方人的攻受问题了吗?

【迅速掰回话题.jpg】

 

32L

有……有道理!那我要站稳北方人攻不动摇!王周走起!

 

33L

我仔细研究了一下小明的爆料图【不是】,虽然小周一脸顺从的走在我眼身后,可是小周的手……可是十分紧的扣住了我王的手啊!十指紧扣!你们看我王的指尖都被握红了!

嗷呜,泛红的指尖怎么这么社情的【闭嘴!】

 

34L

楼上住车!虽然我也忍不住要盯着王的手看了……我明明是我周的女友粉来着!

 

35L

不就被握个手吗?靠这个定攻受也太肤浅了吧?

 

36L

那要靠什么定攻受呢?【好奇脸】

 

37L

“坐姿分攻受”这么经典的台词都不知道吗!?

 

38L

Wwwwww有道理,但王和周坐的时候都坐得很端正吧?全明星的时候我看他们两腿一般都紧紧闭在一起的,怎么分攻受?

 

39L

噫,楼上好污,竟然在全明星的时候注意这个【我才不会说我看他们的腿看了一小时】

 

40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寒会画画画韩红,你周你王的粉丝难道都是像你们这样的变态吗【喂?】

 

41L

但你们这么一说好像……我突然发现……当时全明星的时候周和王却是坐得非常近……所以我才能一次性看完他们四条腿【咦?】

 

42L

何止近啊,明明都靠在一起了【】

 

43L

被你们发现了。

但你周你王的关系可是我坛不能说的秘密,会被删帖的,嘘。

 

44L

诶,竟然还有这种骚操作,我周我王什么关系?

 

45L

前面都有人说了啊,不为人知的PY交易啊【不是】

 

46L

主要是前几个月这里8他们的关系8得太厉害,版主怕出事所以才删帖处理的,毕竟职业选手又不是明星,没必要跟狗仔似的。

至于到底是不是PY交易,谁知道呢【喂!】

 

47L

我看是,你看今年全明星一枪穿云和王不留行打的一套配合……愣是翻盘反杀了对面黄少天、喻文州和张新杰……人家可是有奶的。

 

48L

啊说起这场翻盘,简直可以说是神枪手和魔道学者教科书般的配合了,两个人默契度和手速简直爆炸,我就低头喝了口水石不转就GG了。

 

49L

配合打得这么好,说没睡过我才不信。

 

50L

喂喂喂我们黄少和鱼配合也很好啊,楼上你这么说的话联盟一半的人都得睡过【狂喜乱舞.gif】

 

51L

何止一半啊,我们联盟,十男九弯-v-,骚得不行。

 

52L

没听过一句俗话吗?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只有基情。

 

53L

社会你基盟,人狠话不多。

 

54L

话不多?我黄少天第一个不服。

 

55L

Hhhhhh楼上你干嘛突然cue我们黄少啦,我黄在这个贴明明存在感超低的,不是在讨论周&王的攻受问题吗怎么偏这么远啦?

 

56L

对哦?其实说起周&王的攻受问题,还有一点可以验证啊【】

身高……不是,腿长!毕竟,腿可是第一生产力【咦?】

 

57L

我王身高1米8,腿长1米6不服不辩。

 

58L

楼上你这么激动干嘛wwwww,56L的意思明明是谁腿长谁更受啊【笑】

 

59L

周和王身高一样高的吧……但……单看比例好像的确是王稍微长一点?所以这是……盖章王受了?

 

60L

不!北方纯爷们王怎么可能是个受!连豆汁这种能杀人的蜜汁食物我王都能面不改色喝下去,我王肯定是个攻啊!

 

61L

笑死,喝个豆汁算什么攻啊,我楷楷也喝过豆汁啊他还发过微博呢wwwwww。

 

62L

对啊,我们楷楷还说“豆汁有点难喝,但我还想再喝”呢?你看喝完豆汁这种报复社会的食物之后楷楷还能超越极限发长达12个字的微博,可见我们楷楷是多么的攻!【捶桌】

 

63L

就喝个豆汁而已瞧你们这个样子hhhhhhh,难道不能喝豆汁都不能当攻吗!

 

64L

不是不能喝豆汁不能当攻,是不能喝豆汁就不能攻老王!【敲黑板】

 

65L

为什么啊?

 

66L

我王亲自盖章,不会喝豆汁的进不了他家门!作为他的老婆粉我不能喝豆汁所以我只好怒转女友粉!

 

67L

竟然还有这么一出,你王的要求也是够独特了,红红火火。

 

68L

所以我们周已经满足了这个要求?

 

69L

当然满足了啊,所以是时候准备礼金迎娶你王了【喂】

 

70L

那个……你们还有人记得这个贴最开始是说什么的吗【。】

 

71L

楼上傻啊,都说了是“迎娶”了那必然是南方人攻啦wwwwwww。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评论(5)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