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用

从来风花雪月动人

来迟(1)【周王】

瞎写。

ooc。

估计是个中篇。

abo,我流a×o。

设定不是问题,唯一的目的是每章都外链【喂】

——————————————

周泽楷接到林静送过来的婚礼请帖的时候,本是不想去参加的。

先不说以前男友的身份去参加自家前女友婚礼的尴尬,光是想到十之八九会在林静的婚礼上碰见王杰希——那个和他一样将要亲眼看着喜欢的女人嫁给其他人的微草队长,周泽楷就觉得浑身的不舒服。

他跟王杰希因为林静杠了这么多年,甚至他还因为自己总会在某些时刻冒出来的争强好胜而杠到把自己送进轮回,送进荣耀赛场,虽然那时候大家年岁都还小,可现在想想,也是有一些莫名的羞赧的。

可不管再怎么不乐意,林静千叮咛万嘱咐非要他去现场,甚至连“不然你和杰希一起来吧,你们不是都打荣耀吗?应该很方便联系吧?”这种话都说出来了,可真把周泽楷的拒绝之心堵了个结结实实。

他想说“我打荣耀是为了和王杰希抢你,谁让你以前老在我面前说王杰希哪里哪里好”,可是最终他还是沉默了,答应了林静的邀请。

 

婚礼那天,周泽楷无法避免的先看见了正站在新娘子林静身边的王杰希,一双大小眼正弯成月牙儿似的,他笑着对林静说了些什么,活像是陪在新娘身边的伴娘,周泽楷被自己的想象震得面无表情的脸上都露出了一丝微妙的笑意,他交了礼金,走上前去对林静说着恭喜,王杰希一见他来表情似乎就冷淡了些许,可面上却是依然和善和有礼的,甚至还及时的伸出手来和他握了个手,喊了个“周队”。

周泽楷盯了盯王杰希毫无破绽的表情,心里暗暗想到“明明你也气得不行吧,却还要站在新娘身边送她出嫁。”转头又想到,自己又何尝不是呢?如果不是当初和林静分手了,现在的新郎是否会是他自己呢?王杰希会亲手把自己的青梅林静送到他手里吗?

想到这一出周泽楷便突然没了见到王杰希那副装模作样的样子的好心情,他冷下脸的时候总是被轮回的队友们说很是吓人,现在他在婚礼上摆出这样的一副脸,果然就算有人认出了他是轮回的周泽楷在那里对他指指点点,也没人敢真的上来搭话。

除了王杰希。

“周队,喝酒吗?”

王杰希端着个酒杯坐到周泽楷旁边,台上已经放起了新郎新娘相识相爱的温馨短片,周泽楷自然没有心情去看,他接过王杰希递过来的酒,好家伙,还是杯白酒。

可周泽楷只是皱了皱眉,默然无声的喝了下去,王杰希见他一副皱眉的样子,就算两个人是曾经的情敌,微草单身爸爸的心还是不合时宜的冒出来了。

“不会喝?那少喝点吧。”

“王队经常喝?”

“哪能啊,还得打荣耀不是吗?”

周泽楷恍然,是啊,职业选手退役前哪位真正敢喝酒啊,王杰希看着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实际上说不定意识都不太清楚了。

他转头望王杰希,果然,那人耳朵都红了,眼睛不知为何也红通通的,很是难受的样子,周泽楷自然知道他难受的原因,他无声的叹口气,本着某种自以为同是职业选手的亲切感让他凑上前去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

“难受了?”

王杰希转过头瞪他一眼,大小眼似乎都瞪得更明显了。

“只要她不是嫁给你,我就不难受。”

周泽楷默然无语,本想扶上王杰希的肩膀安慰下他的手又放了下来。

“你们alpha根本不适合她,老是一副自以为是、拽得上天的样子,你虽然不太爱说话,面上也很彬彬有礼的样子,其实心理也很争强好胜吧?她跟你在一起会很不开心的,这个新郎是个beta我也就放心了。”

一长串的话说完王杰希的眼睛似乎更红了,周泽楷知道王杰希从小跟林静一起长大,对林静的感情除了爱自然还和自己有很多的不同之处。

他反驳道“你不也是alpha吗?所以你也不合适?所以你这么多年都没表白过?”

连续三个问句简直突破了周泽楷的语言上限,若是枪王的粉丝看到了,指不定当场就得惊呼“官方ooc”。

王杰希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灌进嗓子里,声音细碎的从他喉间传来。

“是啊,我也不适合她……因为我是……”

周泽楷凑上去想听他继续说些什么,王杰希却这么停了下来,他转头冷淡的看着周泽楷,一言不发的又继续灌起酒来。

台上已经进行到了双方父母说话的环节,周泽楷愣了愣神,最终拿起酒杯跟着王杰希一起喝了起来,王杰希似乎已经开始醉了,竟然也没有阻止他,而是无言的和周泽楷碰起杯来。

结果等婚礼结束的时候,王杰希便已经瘫倒在桌子上不动弹了,眼角红润双颊绯红,周泽楷头也晕着,连自己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于是新娘找人送他们进了酒店楼上相邻两个房间,那人却又不小心将他们送进了同一个房间的时候,也没一个人爬起来说个“不”字。

那个好心的人哪里想得到自己送进来的是一alpha加一omega呀,前面还带着个修饰词“酒后的”,婚礼上需要送的人这么多,王杰希长期使用抑制剂也闻不出来个啥,于是他一看王杰希那挺拔修长的身姿,就以为这也是位alpha,便急匆匆的把他送进去就不管了,还贴心的给酒店前台说了下别打扰他们睡觉。

这也不怪这位好心的先生,人周泽楷认识王杰希三年了,不都一直以为自己的情敌是个alpha吗?还因为自己前女友老在自己面前夸别的“alpha”而一言不发去了轮回试图一较高下。

真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ao共处一室啊,那都是拦不住的。

一个倔强的链接

——————————TBC

一切不以肉为目的的abo都是耍流氓【不】。
请相信我真的不是个肉文作者【真诚】

评论(18)

热度(2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