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用

从来风花雪月动人

漫漫【下】

瞎写。

上:漫漫【上】

逆年龄操作。

19岁叶修×24岁王杰希。

并未离家出走的叶修进入微草训练营的故事。

续了个不知所谓的结局,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总之算是完结了。

——————————

1.

又是一场对战蓝雨的常规赛。

王不留行开场就失了踪迹,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夜雨声烦谨慎的移动着试图找出他的位置,却被一叶之秋给截住了步子。

“哎王杰希你人呢?”

“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

“你这人怎么就这么抛弃你家这堆小朋友自己一个人走了呢?”

“不瞒你说我们队长带队去殴打小朋友了,你再不出来他们可就没救了。”

“你这个人怎么心脏的啊,是不是跟着你家心脏叶学的啊?怎么就爱搞事情呢你?还不快出来和我单挑?”

一个随时可能冒出来给予任何一个人致命一击的王不留行,就这么实实在在的拖住了蓝雨家剑圣的脚步,让黄少天这一场比赛打得憋屈极了。

直到这场比赛结束,王不留行都没有实实在在的冒出来和人正面硬刚过,而是全程这里骚扰一下索克萨尔,那里折磨一下夜雨声烦,策应着一叶之秋打出了一场完美的主攻与辅助的猥琐流来。

赛后采访时就在记者询问王杰希“这是否是微草改变战术的预兆呢?”时,王杰希抛出了一个炸弹。

“没错,微草的确将改变策略。”

“季后赛时叶修将正式成为微草的队长。”

躲在后台的叶修被吓得烟都掉了。

2.

“大眼啊,你就这么把队长给了你家小朋友,不怕他受不住啊?他这还不到20呢,你家粉说你是单亲爸爸我怎么就这么不信呢?哪有你这么狠心的单亲爸爸啊,我跟你说啊你……”

“行了,给他就给他了呗,他又不是做不了。”

王杰希手指轻轻敲了敲放在自己耳边的手机,对着看不到他表情的黄少天默默翻了个白眼。

“你就这么肯定他做得了?”

“这是我们微草的事,你一个蓝雨的瞎打听啥?”

“哟你这个大眼,我这不是关心关心我们宿敌吗,万一你们季后赛都进不了那不是搞得和你们相亲相爱的宿敌蓝雨也跟着跌份了吗?”

“滚吧你。”

电话一挂断王杰希就见自家“小朋友”正倚在他宿舍门框上看着他。

“进来说吧。”

叶修走进王杰希的宿舍,手上使力轻轻关上了门。

“大眼,我……”

“怎么?觉得自己太年轻做不了队长?”

叶修一愣神,轻轻摇了下头,王杰希也晃了下脑袋,两个人就这么安静的看着对方,谁也没再开口说话。

最终还是叶修先开了口。

“好吧,既然你要求了。”

“大眼放心飞,战法永相随。”

因为是你。

 

3.

自从叶修成了微草新一任的队长,荣耀职业赛场上的腥风血雨就越发激烈了。

有了一叶之秋这个完美的指挥与策应者,王不留行仿佛就跟彻底放飞了天性一样,谁也无法预测到他会从哪里冒出来,谁也无法预知他的打法会是什么样,一叶之秋扛着微草众多小朋友,就这样让王不留行毫无桎梏的飞了起来。

叶修这个人,就算再早熟,第一次以队长的身份上场时也是实实在在紧张过的,他东想西想,想不明白该怎么解决这种无法控制的情绪,于是只好又自主的走到了王杰希门前。

简直像个找爸的奶娃儿。

就这么在心里吐槽着自己的叶修还是敲响了王杰希的门。

王杰希见叶修进来,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站起身子揉了揉叶修的头,这个嘴里满是垃圾话的少年头发却是意外的柔软,王杰希忍不住便多揉了几下,换来了叶修一个说不清情绪的表情。

“怎么?紧张了?”

“是啊,紧张了,需要杰西卡大大的吻才睡得着。”

王杰希愣了愣神,无法抑制的笑了出来,甚至捧着肚子差点笑倒在地,被叶修眼疾手快的接住了。

“行了,想让我亲你留直说吧,找什么借口。”

王杰希笑意盈盈的看着叶修,凑上去在他嘴角轻轻触碰了一下,叶修被打中了僵直般,放在王杰希身上的手撤不下来了。

“大眼,我刚才其实是开玩笑的。”

严肃。

“哦,可是我是真心的。”

认真。

“大眼,你是不是知道我喜欢你。”

睁大眼睛。

“行了叶修,就你那些手段,我早就看出来了。”

“年轻人就是年轻人。”

笑出眼泪。

……

叶修这下子没了脾气。

“所以我们这算是交往了。”

“当然……不算。”

“杰西卡大大你这样就不厚道了,亲都亲了还不算交往,你不负责任啊。”

“我们微草禁止办公室恋爱的。”

“我们是训练室,不是办公室,训练室恋爱没什么的。”

“哦,你说的有理。”

既然有理那就再亲几次吧。

叶修凑上前去。

 

4.

第二天被不知道为什么打了鸡血的叶修打爆了的百花被虐得说不出话来。

“你们微草的年轻人现在都这么厉害的吗?第一天当队长就这么拼?”

张佳乐狠狠的拍了一下王杰希的背。

旁边的叶修露出一个让张佳乐发寒的笑,道:“前辈下次可以继续感受我的厉害。”

 

5.

其实年轻人是被色诱了啊我可怜的乐乐。

 

6.

后来退役了的王杰希就这么被叶队养在了家里。

不负责做饭不负责洗衣,纯暖床那种。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写得太烂本来想锁,想想还是算了,好歹也是填了坑。

我真的不会写叶王!【嚎哭】

评论(4)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