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用

从来风花雪月动人

漫漫(上)【叶王】

瞎写。

逆年龄操作。

18岁叶修×23岁王杰希。

并未离家出走的叶修进入微草训练营的故事。

 

1.

“老高啊,今天大眼似乎单独和你特训了很久啊……”

叶修笑眯眯的说道,嘴上叼着根烟,却并未点燃。

高英杰的后背一下子冒出一阵寒气,他抖抖身上突兀出现的鸡皮疙瘩,不敢吐槽叶修把19岁的他称做“老”,而是只能苦着脸道:“叶修,这是队长要求的啊……又不是我主动的……”

“哦?”

一个拉长的气音从叶修嘴里冒出来。

高英杰回想起被叶修这个18岁的天才少年支配的那些对抗赛,又一次在心里怒吼了起来:

队长!快管管你家小孩儿啊!

 

2.

今年的微草势不可挡,《电竞周报》极为看好微草夺冠的势头,甚至微草多年的宿敌——蓝雨队长喻文州也在前几日的采访中明确表达“今年的微草非比寻常”。

要说这原因,却并非是因为高英杰这个微草长期培养着的“王不留行”继任者成长得更好了的事实,而是因为此赛季……微草突然出现了一名18岁的天才少年叶修,操作着战法“一叶之秋”,一根“却邪”舞得毫无破绽,擂台赛接连三次一挑三成功不说,还都是挑战的豪门战队,挑破了自己的新人墙,甚至还和自己家队长王杰希刚出道时一样,让其他战队的人撞上了他这个新人墙。

天才并不少见,可是像叶修这样——18岁却老练得像28岁,脸皮厚得能超越城墙,连黄少天的垃圾话都对他没有丝毫影响,还能得空反刷些垃圾话回去的18岁新人,联盟至今也就独叶修这一份了。

这么个天生就是吃这口饭的天才,甫一出道,自然就引起了无数人的注意,连喻文州都在QQ上好几次旁敲侧击的问王杰希:“你是从哪里挖到的这么个新人?”

还能从哪里?当然是俱乐部了。

微草俱乐部作为为微草这个豪门战队挑选成员的敲门砖,自然也是设施齐备、环境杠杠的了,于是叶修他——叶家大公子,在好不容易说服了自家老爹放他出来打荣耀职业联赛的第二天,就被叶老爹塞进了B市这个最著名的职业战队俱乐部里。

完全忽略了叶修的诉求“老爸哟,我明明是想去杭州的俱乐部”。

先不论叶修和他心心念念想去的西湖边俱乐部是如何失之交臂的,在刚到微草训练营的第一天,叶修便生生出了个名,出名到连职业战队的成员都时不时的跑训练营来,看猴子式的观赏这位传说中“第一天来微草就敢叫队长外号的勇士”。

其实说起这个,叶修也是觉得十分冤枉的。

那时候,他刚一进微草俱乐部,就看到一个大小眼对着他猛瞧,瞧得让叶修都恍然以为自己是不是裤子拉链忘了拉,长期在网游上说垃圾话的习惯让他愣是没能闭紧这个嘴,对着这位知名的“魔术师”说出了那句流传整个微草的经典句子。

“大眼,我裤子拉链忘了拉?你看着我干嘛?”

连后来知道这件事的高英杰都忍不住背着自己的“爸爸”——哦不,是队长,笑出了眼泪。

但当时是当事人的王杰希,已经无法追溯出听到那句话的他心情是多么的复杂了。

微草训练营众多后进的小朋友只知道,斗神叶修对于那天的事情,老是绘声绘色的说:

“当时的大眼,只对我说了一句‘训练营禁止吸烟,把烟撤下来’。”

“当时我就觉得,这个队长真好玩。”

我得好好和他玩玩。

当然了,最后这一句是叶修悄悄在心里说的,就算再厚脸皮,这种某种意义上不具有社会主义基本羞耻观的话,他也是不能这么对着微草小朋友们说的。

有人会生气嘛。

总之,17岁的叶修刚见到王杰希的第一眼,就给他留下了一个想忘也忘不掉的印象。

 

3.

要问高英杰——这位天才少年在微草里最怕的是谁,恐怕每个他的粉丝都会说“那肯定得是杰西卡大大啊”。

但只有高英杰,和众多微草战队里和他一条道上的受害者们知道——高英杰他,最怕的其实是那个比他还小一岁的天才战法叶修。

“队长每次单独把我拎到他房间去指导,回来叶修都会和我约竞技场打爆我。”

高英杰如是说。

“你这算什么,我作为妹子,更可怜啊嘤嘤嘤,上次为了请假没忍住抱着队长的胳膊撒了个娇,回来被叶修虐了一个多月。”

柳非痛苦而又快乐的说。

“呵呵,前几天我生日,队长送了一个我想要很久了的限量款耳机,当晚我就被叶修皮笑肉不笑的看了一个晚上,心都凉了。”

刘小别哭着说。

……

这样的事在微草这样气氛融洽的队里真是屡见不鲜,可惜王杰希——这个某种意义上的漩涡核心,对此却从来没有意识到过。

怪只怪叶修他,在王杰希面前,真是装得太听话了。

什么刀枪剑戟十八招的都背着王杰希冲着高英杰一群人来,知道叶修的不要脸本质的众人还都没法去自家队长面前告状。

你说为什么不能告状?看看上次去找队长告状了的许斌大哥,不仅被队长教育了一下午“要包容后辈”,从队长房间回来后还被叶修的“却邪”折磨得都想啃键盘了呢……

惨绝人寰。

惨不忍睹。

惨惨凄凄啊。

但除了不敢告状以外,高英杰也是不得不承认的,只要和王杰希没关系,叶修这个人,还是个很和善的……小孩儿嘛?

可怜的小高,都快被折磨成斯德哥尔摩了呢。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4.

自从叶修第一天来到微草俱乐部就因为喊了王队长的外号而出名了以外,真正让他成为队内正式队员都时不时来观望一下的原因,其实还是因为他的战法——实在是玩得出神入化。

“裤链”事件当天,王杰希就在队内考核的时候喊了叶修一个人上来和自己对战,当时的“一叶之秋”身上自然还不具有后来作为“斗神”时的那些豪华装备,连“却邪”都还只是基本成了个型而已,于是这一场对战,他可谓是实实在在的被“王不留行”的扫把里里外外扫了个干净。

可是围观的众人却都被他的强劲震住了,你看,这个战法,拿着这样的装备都能和王队战成那样,若是一个完美的账号,若是他能在职业赛场磨炼一下,这场比赛,又将是个什么结局?

当时的王杰希,看着屏幕里躺倒在地的“一叶之秋”,面上虽然还是一片平静,但是心里却已经掀起了掀然大波。

微草,这是来了个不得了的新人啊。

于是王杰希的嘴角也似翘非翘了起来,已经拔出自己的账号卡站起身来的叶修,瞧着王杰希嘴角那一抹淡淡的笑,心里就像被猫挠了一下似的。

痒。

痒得不行。

 

后来找苏沐橙这个嘉世当家枪炮师询问“如何追求魔术师大大”时候的叶修,在回答苏沐橙的“你为什么要追他的时候”是这么回答的:

我家养了很久的狗,所以我想养猫已经很久了。

 

听不懂叶修在说什么的苏沐橙只是在电脑屏幕前笑了笑,就把手上的一打《恋爱法则三十八条》、《如何追求你的梦中女神》、《男性生殖健康十八法》一股脑塞给了叶修。

咦最后那本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哦。

苏沐橙大大笑眯眯的说到。

 

5.

虽然在苏沐橙那里要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追人大法,但是叶修不管怎么说这时候也只是个初恋都还没经历过的18岁小处男一枚。

别说追男的了,连女孩子都没追过一个,更别说这个男的——还是那位天马行空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的王杰希。

所以为了把“魔术师”大大追到手,叶修也是十分费了一番劲的。

 

首先便是杜绝一切除他以外有可能“近水楼台先得月”的阶级敌人。

最大的受害者就是高英杰。

“我也玩魔道我错了吗,队长不就是对我私训多了点吗?叶修你这个忘恩负义的人啊,当初是谁把队长的限量版海报送给你的你都忘了吗?”

后来受害者队伍越发多了起来,高英杰找到了其他人可以诉苦,兴欣训练营的乔一帆也终于从每天一次的“和高英杰视频对话听他诉苦叶修对他的残忍迫害”里解脱了出来。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其次便是杜绝一切除他以外有可能“相爱相杀”的帝国主义敌人。

再仔细点说,就是蓝雨那两位正副队长。

 

“大眼啊,你家叶修小朋友最近怎么天天找我切磋。”

“倒不是我不愿意,只是这样我都没时间找你切磋了啊。”

“我好久都没和你的王不留行SOLO了,想他想他想他。”

“你快来竞技场,我们现在来打一场。”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

“黄少天闭嘴,你话怎么这么多。”

黄少天这下子当然不服气了。

“喂大眼,你什么意思,有了你家小朋友就忘了我这个老基友了吗?”

“说好的恩恩爱爱相伴到天涯你都忘了吗?”

“你这个偏心鬼,就宠你家小朋友,自从有了这个小朋友,你就越发偏心了,你这个没良心的大眼啊。”

被黄少天烦的不行的王杰希脸色都越发不好了起来,手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的,把絮絮叨叨的黄少天的胡言乱语瞬间给止住了。

“你都说了是我家小朋友,我不宠他谁宠?”

“……”

我怎么感觉这句话哪里不对呢?

黄少天捏着下巴想到。

可惜王杰希已经关了电脑睡去了,再也没回复黄少天发来的99+条消息。

 

至于也时常被叶修发出单挑挑战的喻文州那边,一句话:

我才不要和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单挑呢。

 

喻总不哭,站起来撸。

 

可惜这么打游击战的效果并不明显,虽然叶修成功狙击了王杰希身边的一切阶级势力,但是他忘了,他现在,也就只是王杰希爱护着的队里的战法而已。

 

微草队里有刘小别,有高英杰,有柳非,有……

他叶修,对王杰希来说,又算个什么呢?

根本就没有任何特殊的不是吗?

 

但是要叶修就此放弃,那自然也是不可能的。

斗神“一叶之秋”从不放弃任何属于自己的BOSS。

叶修自然也不会放弃属于自己的王杰希。

 

6.

叶修自从第一天来微草因为叼着一根烟被王杰希的大小眼凝视之后,就再也没有在队里抽过烟。

于是在训练室里时他只好叼着跟烟在嘴里,也不点燃,就这么过过干瘾。

王杰希说过他好多次,让他把烟给戒了,可惜这一点就算是王杰希提出了也效果不佳,于是后来叶修便不再在队里叼着跟烟,而是自己一个人偷偷跑到俱乐部外面躲在微草外的一颗大槐树下吞云吐雾。

刚开始王杰希还没有发现,不过队里这好端端的就少了个人,跟瞬移了似的,能不让人察觉吗?

于是王杰希便在某一次叶修又悄咪咪跑出去在大槐树下抽烟的时候把他逮了个正着。

 

“把烟灭了。”

叶修把染着红光的烟扔到地上,脚上用力把它踩熄掉。

王杰希似乎挺生气的,一双大小眼都睁得大大的看着叶修,其他人看来挺吓人的一面叶修却是看得乐在其中,他上前在王杰希的额发间飞速摸了一把,将王杰希最近还来不及去修剪的过长的额发给揽在他的右耳上。

“队长别生气,我愿意陪你加训。”

耳后传来的一阵温暖令王杰希晃了个神,猝不及防的听到叶修的话,楞了一下。

“你……”

“我错了,我愿意加训,杰西卡大大陪我吧?”

疑问句,却又含着某种坚信不疑的信心。

 

你一定会答应我的,杰希。

 

偷偷在心里不顾年龄直接喊自家队长“杰希”的某不良少年叶修,用吸烟达到了让王杰希给自己加训的目的。

后来得知此事的单纯的刘小别幸灾乐祸道:“傻逼叶修,哈哈哈哈,竟然被队长逮到偷偷吸烟,加训也是该!”

柳非看着真·傻逼刘小别,当着他面翻了个白眼。

你知道个啥,叶修这种大心脏,加训本来就是他的目的啊。

队长,我也没法保护你了,你自求多福吧。

于是兴奋的柳非又掏出她的WORD码了一万字叶王训练室PLAY发上了LOF。

叶王圈开荒太太柳非,名副其实啊。

——————————TBC——————————

说好的180码开头,又失败了。

下次再来,下次再来,恩。

对了,此文里兴欣是存在的,一帆也确实是从微草去了兴欣,沐橙依然是嘉世的,嘉世也没发生那么多变故。

至于沐橙和叶修的友情如何产生的,大概是因为柳非告诉叶修,沐橙是真·太太吧【笑】

评论(5)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