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用

从来风花雪月动人

黑名单【周王】

前篇:

此篇含微叶王,慎入。


——————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听说昨晚王杰希被拍到和一个小明星过夜了。”

“哪个王杰希?”叶修瞪大了眼睛的样子活生生吓得黄少天都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不就是你那个老情人王杰希咯,这个圈还能有第二个王杰希?”

叶修微眯起眼,就这么面无表情的看着黄少天,终于在把人看得不自在之后哈哈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你认真的吗?你家狗仔拍到的?我家性冷淡的老王终于找到他的Mr.Right了?”

“哟,不愧是前男友啊,料很多啊,开口就是个大料,明天我就让我的《娱乐周刊》把王总性冷淡的事儿报导出去。”

“别介啊,你要真报导了老王还不得从美国直接飞过来灭了我,我家小小点可不能这么小就没了亲爹。”

“你这样的亲爹不要也罢。”

“黄少天你最近很闲嘛,要不要我放几个当红女明星的大料给喻文州,让他的《娱乐百分百》多增加点热度,早日击败你的《娱乐周刊》。”

黄少天眼一凛,正想说些什么,又转而露出一个意味颇深的眼神看着叶修。总所周知,喻文州旗下的《娱乐百分百》和黄少天旗下的《娱乐周刊》将近五年都占据着娱乐圈八卦消息界的两把龙头交椅,至今未分出胜负,据说两位八卦界领头羊喻文州和黄少天私下为抢消息撕了无数次。

叶修这么说,瞬间便点燃了黄少天。

“啧,好好好以后再也不提老王是你前男友的事行了吧?操,每次一提你俩当初在一起过的事就发神经,当初在一起的时候不是你自己说的玩玩而已吗?”

“你这种没谈过恋爱的人懂个屁啊?”叶修仿佛看自家发情期找不到母狗的小小点时的眼神就这么袭向了黄少天。

没谈过恋爱的单身狗黄少天就这么被一刀K.O.了。

 

 

而此时的周泽楷,正抱着酒店里王杰希昨晚和他一起翻滚过的被子愣神回顾着人生。

这个仿佛被拔屌无情的俊美青年,在今早醒来后便发现自己身边的人已然不见了踪影,床头柜上摆着一张纸条,周泽楷拿起时发现上面端端正正的写着一句话“有事去美国,回来再谈”。

这种模棱两可的台词周泽楷本以为不会出现在自己身上,可是当它真正出现时,他竟然莫名奇妙的冒出一丝不合时宜的愉悦起来。

原谅这个小时候爱看狗血电视剧的青年吧,长得帅也得允许人家有点不一样的爱好,总之在幼时的狗血电视剧熏陶下,周泽楷不仅丝毫没有沮丧,甚至多了一丝莫名其妙的“他一定会找我的”自信出来。

于是他就这么摸出自己昨晚穿着的如今已经皱得不成样子的西装,就这么明目张胆的走出了“王总昨夜睡着的”房间。

至今还没火过的小明星周泽楷空有一张脸,却从来没被人教过什么叫公众形象,于是在走出房门的一瞬间,便被无数八卦记者拍到了真容,其中更以喻文州和黄少天两家的顶级狗仔最为尽忠尽职,不仅全方位拍到了周泽楷的脸,还十分称职的通过专业人体工学与肉眼观望粗略测算出了周泽楷裤子里东西的尺寸和长度,最后两家都戏剧性的得出了相同的结论。

“王总你有福了。”

且不论这个出现在两家杂志稿件里相同的一句话引发的两位八卦界大老板第一万零一次的大混战,单是王总包养了小明星这一点,就足以让周泽楷出道以来第一次体会到上热搜的感觉——虽然热搜上他的名字被简化成了“王总包养的周某某”。

但这天赐的脸还是让无数的霸道总裁天凉王破粉瞬间倒戈而向,纷纷投入了十八线小明星周泽楷的怀抱。

小明星虽然面瘫,也不爱多说话,但粉丝要求几乎都能尽力完成,喊“么么哒”就“么么哒”,让做“小拳拳”就表演了一个面瘫版气拔山兮力盖世的“小拳拳”——差点锤得他同为小艺人的好伙伴孙翔吐血身亡。

一时间也算是因为这个八卦积了不少死忠粉,通告也就这么多了起来。

等到王杰希终于忙完美国的收购大事回国时,周泽楷这个平时鸟都不理的小艺人的电话都已经忙得没人接了。

于是等周泽楷跑完一天的通告才终于有时间僵着脸打开自己的手机时,便发现上面莫名出现了五个不认识号码的未接来电。

喜闻乐见的,此刻身体虚脱脑子不灵光的周泽楷就这么把它看成了骚扰电话拖进了黑名单。

周泽楷的大老板王杰希,就这么被自家小明星屏蔽了。


————————————TBC(大概?)——————


此文无大纲,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所以后文可能会放飞,这篇里叶王的关系挺复杂,不是真在一起过,也不是真的爱过,所以老叶并没有玩【?】老王。

ps:目前只有周王【以后可能有叶王】,但没有黄和鱼的py交易,他们只是单纯互怼,看惯了好基友也想看看不对头的黄+鱼,好的我知道我ooc了但我不回头【ntm?】

评论(10)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