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用

从来风花雪月动人

我要这武器有何用【双一王】

瞎写。

一叶之秋/一枪穿云×王杰希。

一叶和一枪性格彻底私设。

一个崩坏的车。

————————————

王杰希魔力用尽脱力倒下时,困住周泽楷和叶修的透明结界依然岿然不动着,他的器灵王不留行失去了王杰希的魔力支持已经无法定形,王不留行担忧的望了一眼自己的主人,如烟般消去了身形。

王杰希只好手撑着地,额头上冷汗涔涔,他望着地面,地上正放着叶修的却邪枪和周泽楷的双枪——荒火碎霜,却邪锋利的枪尖泛着冷光,王杰希一个眨眼,竟看见那冷光渐渐的消散了,却邪的枪身越发暗淡下来。

莫非是……叶修出了什么事?

内心的焦灼席卷吞噬着王杰希,腰上却突然被一双带着热度的手揽住了。

“杰希……”

王杰希一惊,正要转过头去,却看见面前正站着一个头发长到脖间、戴着帽子的熟悉身影。

是周泽楷的器灵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蹲下身子站在王杰希面前,手轻轻抚上他的脖子,与他的主人周泽楷不同,一枪穿云的温度是冰冷的,王杰希被这冷冽的温度激得一侧头,身后的人也正蹭了上来,此刻他的身份已经呼之欲出。

一前一后站着的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正将他困住,王杰希眨眨眼睛,汗水顺着睫毛滴落到地面。

“一枪……一叶……你们,怎么出来了?”

一个倔强的链接

最终魔力恢复的王杰希撑着疲累打开困住周泽楷和叶修的结界后便力气用尽睡了过去,于是叶修和周泽楷好不容易走出结界后便看看见了满身痕迹只盖着一件披风的王杰希。

等到王杰希再次醒来后看到的便是一脸严肃的对他说着要熔掉却邪和荒火碎霜的周泽楷和叶修。

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TBC————————

彻底放飞自我,后续交给 @风风跟着总裁混 

ps:感谢风太太赐名【喂】

评论(17)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