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邮用

从来风花雪月动人

【周黄王】宠上天

送给 @风风跟着总裁混 ,不要嫌弃总之我是瞎写的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反正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的【。】

————————————

1.

王杰希、周泽楷和黄少天是个男子组合。

会唱会跳那种。

虽然严格意义上说王杰希只会唱,周泽楷只会跳而黄少天只会说唱,但毕竟是个偶像团体,都是要面子的人,宣传组自然费心费力将他们宣传成了一个每个人都唱跳俱佳的全能组合。

粉丝滤镜都厚过地层表面谁在乎这么点小细节,依然整天舞王舞王的喊王杰希,歌王歌王的喊周泽楷,阿姆王阿姆王的喊黄少天,自家爱豆自家黑,谁粉谁知道。

这组合出道也有三年了,好赖也算娱乐圈的一股中坚力量,说到小鲜肉若是不提他们都不算混过娱乐圈。

当然了但凡是个纯男子组合,必然都会有一群见握手就是上床的cp粉存在,这个组合也不例外,并且组合内最火的cp就是王all。

是的你没看错,粉丝们都觉得王杰希是团内总攻,日天日地毫无阻碍那种。

 

2.

黄少天不屑于纠正粉丝的刻板印象,依然在微博上天天初心不变的花式撩着王杰希然后又花式被王杰希一句话堵回去,他对cp粉们文里的那个被王杰希日得说不出话的自己嗤之以鼻,但同时又看王黄文看得津津有味。

你以为我想看王黄文吗?那不是因为黄王文实在太少我饿得不行吗?

男团话多担当黄少天如是说道。

这个爱看文的毛病不止他一个人有。

自从某次周泽楷不小心撞见他脸红心跳的看一篇清水王黄文后,黄少天就被周泽楷威胁着把自己的某个充满小黄文的论坛账号借给了他。

周泽楷拿着他的号一个晚上就看完了论坛上的所有周王文并且把黄少天存的所有用来给难得的黄王文点赞的鲜花币给花了出去,事后黄少天看着论坛里妹子们的留言泪流满面的捂着胸口倒下了。

“哇唯一的黄王大大竟然给周王文点赞了,难道大大实在冷得不行叛变了吗?”

“黄王太惨了,唯一勤奋的大佬都叛变了,当初说好的不拆不逆呢?”

“你们在说什么啊,说得像周王不冷似的。”

“对啊明明都是冷cp,大大估计只是想关爱下同是冷cp的周王粉而已。”

“何必互相伤害”

……

你们以为我愿意啊,周泽楷那小子用完我所有的鲜花币我恨不得怼死他啊,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但不管怎么样,被打开新世界大门得周泽楷,就这么成为了黄少天某种意义上的贴心小伙伴呢。

毕竟都是冷cp粉,革命友谊大概就是这么建立的吧。

 

3.

要说这王allcp为什么这么火,说到底还得怪他们自己。

几年前刚出道的时候,周泽楷就跟没长大的少年似的,一张脸白白嫩嫩的,也不爱说话,身高更是差了王杰希半个头,上综艺一被主持人问到问题就转头看王杰希,王杰希被这明澈的眼神一看也就没了辙,彻底忽视了经纪人教诲的要多让周泽楷说话的要求,自顾自的替周泽楷解了围。

至于黄少天,那更是到现在都像个孩子似的,每天都花式在微博艾特王杰希,什么“今天你大小眼了吗@王杰希”,“今天你跳舞跳对了吗@王杰希”,据说就因为这个,王杰希的部分粉丝还真情实感的认为黄少天是真心的讨厌王杰希,所以才每天都想方设法恶心他,两家的粉因为这个撕过无数次呢。

其实这明明就是经典型小学生恋爱,俗称——爱你就是要欺负你。

就是这么着,所以一大堆王all粉声称吾王又帅又贴心,照顾团里两个小孩儿实在是暖得不行,温柔攻妥妥的,那年头多流行温柔暖攻啊,王杰希也就这么给一群粉丝定义成了团里总攻,周泽楷和黄少天在他面前怎么都翻不了身的那种。

不知不觉这王all也就火了好几年,俨然成了团内官配,就连王杰希发烧那次软着脑袋被黄少天揽进怀里睡都被王攻粉说成是“天天长大了,懂得宠他家小攻了”。

粉丝又哪里知道啊,虽然面上看起来是王杰希忍耐着黄少天的任性和周泽楷的沉默寡言,但这事实上啊,明明是王杰希被周泽楷和黄少天宠上了天去。

 

 

4.

怎么宠?

经纪人说他有话要说。

这个年过四十在娱乐圈经历过各种大风大浪的中年男人,自从带了这个团之后,就时时处于被迫瞎眼的状态。

“你能我懂有一次掏出房卡看到泽楷和少天都不在他们的房间,最后在杰希房间发现了他们的感受吗?”

“要是睡在一个房间就算了。”

“他们还睡一个床。”

“要是睡一张床就算了,他们还……”

“算了这画面太淫乱我都说不出口。”

……

“他们还一前一后的抱着杰希的腰顺便缠着他的腿啊!”

“六条大长腿缠在一起我都不知道该心疼自己的小短腿还是该心疼被缠得没法动弹的杰希了……”

“可怕的是事后少天竟然说他们这是为了给公司省房费,啊喂公司根本不缺这点钱更何况你们的房间就算你们没住进去不也花了钱的吗!”

“这是哪里来的薛定谔的房费啊!”

被黄少天传染了话唠的经纪人大叔表示别的艺人他都担心会和娱乐圈的其他人乱搞,而这个团,他只担心他们团内乱搞。

怜爱一秒经纪人。

 

5.

最近王杰希他们团在准备全国巡演的事,每天都在训练室里被舞蹈老师魔鬼训练,希望至少在演唱会的时候能跳得稍微整齐一些。

王杰希这个“舞王”自然被重点关注了一番。

此刻他正被周泽楷和黄少天一人按着一条腿被舞蹈老师监督着拉筋,冷汗潺潺的样子看得周泽楷和黄少天都皱着眉不忍心再压下去。

此刻分别按着王杰希两条笔直修长的大长腿的周泽楷和黄少天没了旖旎的心思,双双对视着想悄咪咪给王杰希放个水什么的,谁知道王杰希见状狠狠一瞪,一句“不许放水,好好压,不然今晚你们就自己做饭吃”给放了出来,周泽楷和黄少天被激得手上一抖,也就用力按了下去。

事后王杰希累得瘫倒在训练室地板上时,被黄少天悄悄的偷拍了个发丝被汗打湿的侧面给发上了微博,至于周泽楷,则是更大胆的躺倒在了王杰希身侧自拍了一下并且也发上了微博。

一时间王周粉和王黄粉撕得鸡飞狗跳,最终依然是王all粉决定站出来成为偶像拯救世界。

“撕什么撕,这明明就是我王的两小受在争宠,你们还不快来我王all,拜王all,有粮吃。”

王all粉如是说。

一时间王all又吸了一大堆粉入圈,俨然成为了cp圈的第一大官配。

 

6.

但是王all的好日子已经没有多久了。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好日子”。

一个曾经王all的太太如此说道。

“那天我欢欢喜喜的背着包,买了票,到了演唱会的现场。”

“如果给我一个重来的机会,我一定不会选择在那一天,花大价钱买内场第一排的票,亲眼看着我的王all就这么be掉……”

太太哽咽了一下接着说道:“我当时怎么会知道,演唱会中场竟然还有吃pocky的游戏。”

“就算有吃pocky的游戏,我又怎么会知道,我黄会根本不顾主持人眼色的直接拿着pocky就塞进我王嘴里。”

“就算我黄把pocky塞进了我王嘴里,我又怎么会知道我黄会直接咔嚓咔嚓把pocky吃完最后直接亲上去!”

“就算我黄直接亲了上去我又怎么会知道我周他竟然也步了我黄的后尘不仅亲了上去还急得连吃pocky这个环节都省略了……”

“喂我周你看看那根pocky啊,它在哭泣啊!它说这明明是个比哪一组吃完留下的pocky更短的游戏结果你就这么猪油蒙了心直接亲了上去。”

曾经王all现在all王的太太就这么被自己的蒸煮逆了cp。

“我王当时脸都红了,后半场演唱会我感觉他基本在神游,时时刻刻失神眼睛根本不敢看着黄少和楷楷的……”

“哎不说了我得去开个all王新坑了。”

太太泪流满面道。

 

7.

自从演唱会的pocky事件发生后,王杰希努力的躲了周泽楷和黄少天两周,可是这毕竟是一个团的人,整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又还在巡演期间,每天都得来训练室训练,就算王杰希再不愿意,也得每天见到这两个在演唱会上毁了他形象的两位团员。

其实事后王杰希自己也在微博上看到了粉丝们拍下来的视频,多位粉丝全方位360度拍摄组成,连黄少天和周泽楷伸出来的舌头都被发现了。

所以你们两竟然还敢伸舌头吗!

王杰希怒了。

生气的王杰希面上看不出个什么,但就是不爱理人,黄少天和周泽楷这么多年对他的这点小脾气了解得透透彻彻的,便也不去撞这个枪口,由着王杰希躲了他们两周,也不去堵人的。

就是周泽楷会每天可怜兮兮的发条短信“杰希,好饿,想吃你做的饭”,而黄少天会每天固定一张躺床上的自拍发过来,附带一个可怜兮兮的颜文字“_(:з」∠)_”,虽然还挺可爱的,但王杰希坚决不心软依然保持着和他们两的距离。

久而久之黄少天和周泽楷自然是憋不住了,在某次训练结束后把王杰希给堵在了杂物间——俗称小黑屋里。

“杰希,今晚去我家陪我写歌好吗?”

周泽楷说道。

王杰希被他闪亮亮的眼睛闪得心里一软。

“杰希别听他的,今晚去我家陪我打游戏吧,我最近新买了个游戏你肯定喜欢。”

黄少天说道。

王杰希又被黄少天笑嘻嘻的虎牙萌得心里一颤。

“不,我哪里都不去,我要回自己家。”

黄少天和周泽楷同时黑了脸。

“哇靠我忍不住了,再不说出来我要被憋死了。”

“我……杰希……”

王杰希看着同时开口的两个人,眨了眨眼,不敢相信他接下来听到的话。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8.

当天晚上在小黑屋里all王终于被官方盖章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不要叫我补齐小黑屋【沉稳

评论(18)

热度(4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